Friday, August 13, 2010

警惕中共的阴谋:汉藏学生友谊之桥交流会警惕中共的阴谋:汉藏学生友谊之桥交流会

中共又在【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综合编译报道】8月8日(周日)凌晨,中国甘
肃南部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官方9日夜晚公布最新灾情,罹难人数升至337名,另有1148人失踪, 据香港明报8月10日报道,明报记者9日辗转进入舟曲县城灾区,目击满地疮痍,大量楼房被泥石流夷为平地,不少挖掘出的尸体未获妥善安置,仅停放路边,散发阵阵恶臭,苍蝇乱飞,十分恐怖。 报道说,现场所见,尸体都停在马路边上,只用简单白布或草蓆包裹,无人认领,记者沿路经过4处放尸点,分别摆放了27具、11具、5具、4具尸体,发出阵阵恶臭,苍蝇横飞。有找亲人尸体的人掀开白布,尸体已发紫的头发、皮肤外露,情景相当恐怖。虽然有大批尸体停放路边,但...
施展阴谋毒计.所谓的首届汉藏学生友谊之桥交流会议将于三月十四日在纽约市法拉盛召开.而他们公布的网络上的信息,与他们在三月五日,在纽约市内 张贴的布告,内容上有很大的区别.布告上写的是,"我们得到了总领事馆等各方面的鼓励,建议和支持".宣传手法上,还是和过去一样,就是欺骗,混淆视听, 扰乱人们的正常思维,摧残毁灭人们的自觉意识.请看看下面的事实,中共从过去到现在,天天抓人杀人.同样是在三月五日的今天,在图伯特,中共又是天天抓人 杀人.而在海外的美国纽约,中国总领事馆却在鼓励,建议,支持友谊之桥.一手杀人的同时,又用另一只手搭"友谊桥".这不是欺骗讹诈,还是啥.在海外,中 共无法拿刀枪大规模抓人杀人,于是他们就要在世界的首都纽约以及其它地区,以搭"友谊之桥"的名义,从精神,意识,信念,理想上,毁灭图伯特,尤其是图伯 特青年.因为中共在五大洲图伯特流亡社区,对上至噶夏官员,下到百姓进行收买,贿赂,欺骗,拉拢的阴谋失败后,觉的中老年人实在是难啃.现在转而对准青年 人,其实这项活动在前几年就正式启动了.中共的目的是一箭双雕,中共怕的不是国外的图伯特人,真正让中国共产党胆战心惊的是生活在图伯特的全体人民.中共 的目的就是,挑拨离间,分化瓦解,从精神上,信念上彻底摧毁打击图伯特人民,让他们的民族自觉意志和雪山雄狮精神化为乌有,此为一.第二就是,蒙混各国人 民及他们的总统,议员及其他人,因为他们最好欺骗了,其它不说,零八年中国奥运会期间,中共一手操纵的,闹边全世界的骗局,就是活生生例子。我们不反对与 我们的对手直面交流讨论,但是,我们必须要对中共非常警觉警惕,作好必要的功课.我们说中共是对手,中共却说我们是敌人等等,看看网络报纸杂志,中共把我 们的领袖及人民侮辱贬低到了什么程度,这是世界人民有目共睹的.

中共为彻底摧毁海外图伯特社团组织,为始终找不到得力代理人而苦恼。尤其是图伯特青年组织,因为中共最怕的联合效应,台湾,图伯特,南蒙古,东土尔其斯坦.所谓的首届汉藏学生友谊之桥交流会,就是中共为实现其目的庞大工程的项目之一.

请大家看看中国新华网的报道:
"日期:2010-02-24 1
首页-海外反“独”促统-北美洲-华侨华人
2010 年2月21日,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孙伟德出席由旅美心灵音乐制作者和歌唱家央金拉姆发起的“中国海外藏族协会”成立仪式。该协会理事会主席央金拉姆、荣 誉理事长陈履安、协会顾问克相仁波切、全球整合医疗联盟主席梅尔森、亚洲学者基金总裁菲利普女士、洛克菲勒家族成员等出席。"

"孙伟德对“中国海外藏族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说,美国民众对西藏和西藏问题还存在不少误解,甚至偏见。相信该协会的成立及其有关活动,将有助于弘扬藏族传统文化,促进中美交流合作。希望更多的美国朋友到西藏去看看,了解真实的西藏。"

昨 天,也就是三月六日,在拉萨有五百图伯特人被拘捕,镇压行动和前年一样,在全图伯特进行着.这个藏族协会不是说要让美国朋友了解真实的西藏(中共称图伯特 为西藏)吗?怎么连一口气都不出?一个字都不写呢?从整个操作,宣传等等,给人们的印象就是,这个被中共赞赏鼓励的“中国海外藏族协会”,就是中共的统战 配套工程之一.中共主谋,陈履安摆宴.
中国新华社及其它媒体对此进行了广泛的报道,这就是信息战,精神战,宣传战,意识战.
--------------------------------------------------------------------------------------------------------------------
【挪威西藏之声3月6日报导】西藏人权组织发表声明指出,中共当局从本月2日以来开展的所谓“严打”中,仅在拉萨至少拘捕了500人,并强调西藏局势非常严峻。此外,流亡藏人举行烛光游行,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镇压西藏。

设立在印度北部的西藏人权与民主促进中心助理负责人江白穆朗今天(6日)接受本台采访时说,据不完全统计,中共当局在3月2日晚上以来开展的“严打”行动中,至少拘捕了500人,但实际被拘押人数远超过这一数字。

江白穆朗表示,目前当局派遣大批公安民警,对出租房和居民住宅等场合,开展搜捕行动,在拉萨城里开展24小时的巡逻活动,从拉萨市通往各县路口都设立检查站,进行严格检查。

【挪威西藏之声3月5日报导】曾参与西藏抗暴活动向中共表达和平诉求的很多藏人陆续遭到中共政府的非法拘押和宣判,近来又有多名康区藏人遭遇中共的非法重判。

现居住在印度的石渠县僧人洛曲引述境内可靠消息指出,(录音)西藏康区石渠县高僧阿智仁波切和他的儿子达谢于2008年三月份遭到中共公安人员的拘捕后,一直下落不明,但最近中共当局才宣布上述两名藏人已被判刑,并通知家人可以到拉萨进行探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